close

無米樂 





新的一年,當然也要HAPPY一下

 

這次來到了一個我沒聽過的地方,台糖烏樹林

 

聽說每年的蘭花季   會有很多蘭花可以看,可惜我們去的不是時候

 

台糖烏樹林 

跟五分埔車一樣,會載著遊客繞來繞去,由於烏樹林主要是展示蘭花,所以自然成為他們的主題

台糖烏樹林 

台糖烏樹林

台糖烏樹林 

台糖烏樹林

台糖烏樹林 

我也沒想過竟然有那麼多火車,還真是很稀奇的一件事情

而且白色那台真是卡哇伊,不知道是哪年代的

 

台糖烏樹林 

意外發現有養蜂的耶!!!!

旁邊還有人表演抓蜂后,真的是....叔叔有練過的

 

烏樹林 

這畫面想到什麼?

我很好奇,所以拍下來,這個農村景色我想都市人很難見到,連我這鄉下人都很少看到了

我猜....是挖山薯吧!!  還出動山貓,看來不是泛泛之輩

======================================================================

 

這是最近發現的一個景點,地點就在阿扁家附近,花了很多錢建設的

白天看真的沒什麼,晚上看的時候.....就好像在某漁港看的彩虹橋一樣

 

葫蘆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