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8/5 馬來西亞

這次~是為了換證件又去的 和家人一起去
為了省錢 做港龍+國泰 香港轉機 一人省三千

7/30

在小港機場起飛,港龍航空第一次做呢
空姐們穿著類似亞細亞航空的制服 很親切
在機上 有餐點 不過沒國泰好吃

到了香港等轉機 在那兒有很多商店,不乏名牌店
在香港機場換錢,會被黑很多錢,香港機場是有名的黑店

國泰航空,評比第一的航空,讓我來體驗一下吧
舒適度還ok,吃得東西還可以,總體上還不錯
在機上看了一部紀錄片,有關一艘大船的製造過程

下了機,在海關上沒有刁難,倒是等司機等到抓狂
六點才等到他,一台快成為古董的賓士計程車
我們的終點---怡保,二伯和堂哥嫂子住的地方

晚上我們吃宵夜,是roti 這是種抓餅+咖哩醬
可以不辣,很好吃哦 我寧可吃這個 也不要吃magi migolan

7/31

去吃不可思議的東西,上次老爸去看到有人吃很長很長的東西
這次堂姊去 點了兩個東西另我感到新奇
一個是很像火箭桶形狀的薄餅 有六個咖哩醬 還不錯吃
另外一個是高塔 大概半個人那麼高有 甜甜的︿︿

8/1

去辦證件,不是我想碎碎念,馬來西亞的政府真是有夠無能
我妹得資料寫遺失重辦,我媽的資料上面出現我照片,我弟被列為黑名單,我卻沒事
以前的錯誤 仍然還在犯 一流的電腦 三流的辦公人員 九流的工作態度

8/2

去金馬輪 有名的農業產區 在那兒就是馬來的避暑勝地
到了那 溫度真的比較低 涼涼的風 很舒服~~
還喝了那裡有名的茶葉 BOH 也帶很多口味的回來

晚上去逛日本的量販店jusco 在日本是平價店 在這兒卻是高價店
採買了一些要帶回去的東西 例如:美祿 MILO在馬來很好喝
聽說比台灣好喝很多 的確是拉 所以買好多喔!!!

晚上順便在那兒用餐~因為我喜歡那裡的必勝客
每次去一定要去吃一次PIZZA 實在是有夠好吃得
吃飽後去隔壁新開商場晃一下,是一間賣家具和電子產品的地方

8/3

那天去看看山洞,鐘乳石山洞,怡保有好幾個,我們去最好看的---極樂洞
在那兒 和以前不太一樣 政府有規劃 整理得很不錯 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
回程的時候去買了顆柚子 43號門市所販賣的 堂姊說都固定在這家買

晚上我們去餐廳吃飯 和一位很久沒見面的老朋友見面
他們聊他們的 我們聊我們的 那家餐廳不錯吃呢
吃完說要打保齡球 我還沒打過說= =a
結果還好還好 不算很差 就平均99分= =+

8/4

整理回家的東西 也去吃個飯 剛好遇到壽宴
當地的PARTY果然不一樣

8/5

三點多驅車前往機場,在機場吃早餐
老弟做華航和我們不同班 所以我們等了一下

在海關 發生一件有趣的事情 他們的海關以為我非持有馬來護照
所以要我去排隊 我一拿出馬來護照 立刻改口指向說你可以在這通行
所有的海關都在笑 不過接下來可沒那麼容易了

我護照過期,馬來政府還沒核發給我新的護照,所以我只能拿收據給他看
本放我通行 但是為了安全又在審核一次,在那花了快十分鐘的時間

在機場商店 買了一條領帶 很青的領帶哦 給爸爸當禮物
在飛機上享用的餐點 沒想到居然有二伯他們工廠的素料 哈哈

香港機場 等好久好久 我索性就去逛街 有的東西真的很便宜
例如在台灣七百多 在那約三百多 差好多喔 下次我要帶港幣去買
不然肯定被坑...

港龍航空 是國泰的全資子公司 我也發現到 港龍航空的空姐比國泰的還漂亮
也許是資深和非資深的關係 國泰的空姐感覺比較老練 還是台灣人都愛看漂亮空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