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在做些改變 很慢很慢的變化

不知道是不是去中原幾次後,覺得三十幾分鐘得車程也不算遠之後
我比較能接受出去玩這件事情,而且是自己出門

就大一到現在,假日足不出戶,除非有人找,
否則我就待在家一整天,只有出去吃飯而已= =+

現在 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去晃 逛逛街 百貨公司、鞋店等
甚至換我約人而不是人家約我才出門 算是有了小小的進步

參加領研社 希望多些社課 讓我騎車到處趴趴走
人 真的不要一直待在房間裡 會悶出病來 我已經覺得快悶的受不了

我想要天天開心,但是我不快樂,所以我找到原因了,
自信心不足,怎樣都不開心,我想些法子提昇自己。

改變外表,至少我不當個紙片人,要努力達到172/65的目標,
有位美女的馭夫術太厲害,男朋友可以胖十公斤,她叫我多吃宵夜&多練伏力挺身。
恩~我的肩膀比較窄,窄版低XD 衣服永遠S號,穿起來有腰身= =
不過呢 最近胖到六十後,我覺得要穿m號才ok,但是肩膀不夠寬,衣服撐不起來...
伏力挺身 呼~真是個大考驗= =+

至於服裝儀容,我不是很會穿搭像型男降,但至少比起大一只會大大的防風外套好多了點= =+
現在就只是不邋遢,要離好看、乾乾淨淨的,有段小距離,雖然有學習對象,
但是臉根本不符合,我娃娃臉怎能跟成熟的臉比阿= =+ 娃娃臉除了少好幾歲外,沒啥好處,
尤其男生娃娃臉看起來就很沒魄力~搭衣服又難搭

問題來了,想找個比我有品味的人一起買衣服,但好像頗難的,
身旁會穿搭衣服的沒幾位,有的話也不熟= =+
困擾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