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

睡到中午,和老大去買後街菜市場買飯吃,
這是來銘傳兩年多來,第二次在那買飯

回宿舍的路上,遇上阿花,
告知他今天學長們要做研究,
所以我們下午就去看了一下學長們做研究,
學長們在那解 導數學 導到快瘋掉
我們兩個什麼也不會,就做在那邊吹冷氣
六點就走了

晚上和大餅去逛街,
去了兩間百貨公司以及幾間服飾店,
買了一件薄外套、衣服、包包

10點多回來順道去吃豆花,
回宿舍還染個頭髮,跟室友在看電影
時間就這樣耗掉了....

可是...還沒結束 msn聊到快三點
在想說明天要去跟人家介紹東西 所以在做表單
做一做都四點半哩 想說躺一下六點在出門

可是我一點也睡不著了 所以就下去7-11傳真
順便將那珍藏已久的一元換一換,共四百耶 開心

星期日

一大早和室友出門,還和樓下早餐電寒喧一下
7點多回來吃個早餐,雖然精神很好,但不躺一下會很慘
所以躺了一下,不過11點半又醒了

不一會室友也醒了,兩個人一起play pcgame
三點多去洗衣服,他回新莊去拿個東西

四五點阿原拿螺絲起子環我,還有帶飯和湯給我吃
挖賽!!第一次!!有同學帶家裡的飯菜給我吃!!
好感動喔~他雖然吃葷,但回家都吃素,所以他也不會排斥

如果阿~有一個女生可以煮飯菜給我吃,不管好吃與否,
我看我會很想娶回家 哈哈

所以晚餐就沒怎麼吃了,買杯飲料去朋友家看電視
看著看著就12點多,就乾脆不回去了,這好像不是一個很好的決定
因為...一點的時候...停電= =

朋友才說~阿~我忘記今天有停電= =
她的室友還正在洗澡~痾 剛才講鬼故事耶
樓下的萊爾富不開,所以我騎車去其他地方買電池

才剛帶上安全帽就發現,沒有戴眼鏡= =
雖然兩三百,但晚上視線超差,整條街都停電
我幾乎是看不到東西,還差點撞上一台車(他的燈好暗)

買回來,終於可以睡了,地板上舖著被單
結果好熱喔,我脫掉上衣還是睡不著
翻來覆去,三點 四點半 五點半 都醒來= =

so決定不告而別(是因為沒有筆可以寫)
去吃個早餐回宿舍去睡覺 呼 好累喔
上完體育課的空堂兩節+中午吃飯時間
我回去宿舍睡覺

睡醒了 我的室友卻肚子痛到不能上課
他有去嘔吐,我有聽到,但沒聽到他叫我送他去醫院= =
下午上課都沒睡覺,真是奇蹟

不過我知道現在可能肝昏掉了吧...所以不會勞累= =
不然就是腎上腺素在撐...好久沒熬夜了

我盡可能不熬夜,但兩天沒什麼睡,還可以很清醒
是因為我有做水療低關係嗎?
不知道...待會上完課吃個飯還是得休息
現在的程度大概...躺了就明天下午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