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低室友...真是衰到爆 挺讓我無言的

禮拜一
找專研老師,沒在學校,寫mail給該位老師(A)

禮拜二
先是洗車被水箱打到(那是燒傷),手起水泡,
發現車子燈罩壞了,趕快去檢查,想說禮拜日在換
回來桃園,聽我講說那老師滿了(學長說低),急忙去找另一位老師(B)

但是車子居然發不動,所以慢了20分鐘才去學校,老師(B)走了
回來低時候,車子發動了,趕快騎回去修理,順便換燈罩。

禮拜三
老師(B)滿了,又聽一堆人說 老師(A)早就滿了,急忙找老師(C),
但是他不想收,找老師(D),更不想收,所以很沮喪,自認為沒人要了,
中午去吃飯的時候,車又壞了,看老師(A)也是沒回信。

禮拜四
老師(C)終於肯收了,還陪他去系辦換單子,不過電子重修不開了,
吃飯時候給我載,停紅綠燈居然熄火(我保證我車是ok低@@)
吃完飯,車行來檢查車子,發現是暗鎖壞掉,拔掉就ok了。

本想說開心的去洗澡,在洗澡時,有位學長噹我說:老師(A)名單內有我室友低名字,
我跟室友說,他簡直就快崩潰了,因為有兩個老師名單內都有他的名字

他本想跟老師(A),但是老師(A)沒有回信(不知道是不是YAHOO漏信),
求了老師(C),老師也願意收了,真是令人兩難,就算是我也沒法處理。

禮拜五
?看他的照化了


----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兩件事情

第一:衰的人,一定會衰到尾,才會停止。(莫非定律)
第二:不要用YAHOO寄信或收信,尤其是最重要的信件。(很會漏信的信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