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我被趕出去了@@

房子到期(奇怪~大部分不是都給到六月底嗎?)
我們的房東直真摳...還好我搬出來哩

一個月的花費3700+380+500=4500附近
等於一間套房耶 好貴喔!!

要搬走前還要去看電錶幾度,離6/8號多了幾度,
都要清算,房東你是很缺錢嗎?要不要我拿錢砸你?

平時對房東都好理好氣,這真的有點摳耶...
我最討厭房東每次都說:我有打掃喔!!(可是每次都沒掃過)
有掃過廁所會髒成降?地板會黑成降?還不是要自己來...

壞掉的東西,讓我們使用,睡覺睡到一半床還會斷掉,是怎樣@@
因為有需要,想請房東裝燈泡,讓我們烤肉的時候,有燈光照明,居然已不常使用為理由不裝。
不是說水電燈泡等,水電可以做的事,都會幫我們處理嗎?都沒有....

昨天搬家搬完,將一大堆東西分別放在同學家(哈 真的很多很多,奇怪怎麼那麼多)
我變成無家可歸,沒有地方住,好加在老大回台北,我可以借他的小窩︿︿

大家都出去玩了~或者是打工~哈 妙妙去墾丁要玩的快樂唷~
暑假計畫...都被打亂了...走一步算一步囉~七月份會消失一陣子

昨天愛玉生日,也不早點說,晚上說了也請不到了拉 哈~
雙子座的季節快過去了~突然發現身旁很多都是雙雙~哈 雙雙好相處(再說我嗎@@)

這周很多學校都期末考,考試加油唷~* 我已經在放假等你們囉 哈哈
考完試約我出去玩拉~悶死了!!!環島也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