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好幾位同學,開兩部車去福隆
那是一個海邊,有著細沙、也舉辦海洋音樂季的地方。

到了目的地,發現要錢(唉!台灣觀光地點幾乎都要錢)
而且學生半價(70變45元,差頗多的,所以出去玩要帶學生證)

在我們後面的,也是一群學生,只不過是女學生,哈 大家都想認識一下
所以一進去後,就開始尋找他們的身影,可是找不到,所以先玩一下

大家都沒帶泳褲,所以都是平時在穿低短褲、運動褲下水,
海水真的很苦,沒有蛙鏡,眼睛很痛,所以根本就在泡水XD

本來有帶排球,不過玩了幾下就被弄出去,撿不回來了
這時候目標物出現哩(哈 果然是男生的系 看到比基尼眼睛都會雪之一亮)
可惜球球不見了 也不知道要跟他們玩什麼 所以自己先玩

只能說,人正真好,她們下水還有救生員陪同,教他們玩浮版衝浪
(當然最後什麼也沒接觸 就被救生員帶出去哩 哈 當救生員虧妹真簡單)

有人帶狗狗,而且很大隻的可魯(同學說得,可是我覺得他是黃金獵犬,不是拉布拉多)
哈 好像是母的耶,可是看到我們男生一點都不想理我們
不過我和小明還是去摸摸它,哈 狗狗真可愛

我和阿龍 小任 小明 阿昶 在同學吃飯低時間繼續在海邊玩
阿昶說要做日光浴,我們把他埋起來,然後拍起來。
我們也跑下水去浪最高的地方,享受一下浪比人高低滋味,喝了不少海水

然後跑回岸上坐在沙灘邊,我捲起褲管到大概女生穿熱褲的長度,
對自己的腿好訝異喔,不知道是不是泡很久低關西,整個腿又白又細
我的天阿!我可不要當王的男人裡的 公吉

這時候人越來越多,狹小的海水浴場,感覺都是人,開始玩不太起來
同學也帶著球球回來哩,不過球很輕、風很大,在水里怎麼丟都丟不準。
玩沒多久,就準備打道回府,不過那地方的設施還沒好,我們想沖洗換衣服,
居然沒有,因為還沒蓋好,只好跑去廁所換。

此行的怨念,沒有和那群女生搭到線,還有沒有和女生一起玩
不過阿 也讓我見識到 比基尼的威力,恩!!身材真好、皮膚白~~
外國人也蠻多的,還有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玩低,小朋友真可愛~~

第一次和同學來海邊一起玩,享受一下真正的夏天
很開心的玩水,下一次就去澎湖玩吧︿︿

========================
玩回來全身很癢,不知道是不是喝了一點海尼跟的低關係
(一口而已,可是好像每次喝海尼根就會降,可是喝紅酒我就不會阿)

身體微恙,到現在還是一樣,我有種快要掛掉的感覺,
悶熱的天氣,頭暈目眩,暑假來練練身體好了,我要變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