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聽到我是大二生,覺得很驚訝@@

天阿!!!我怎麼看都很小低感覺...完全不像20歲哩阿

年輕好嗎?還是要老成點?

不過我想對那位同學說:妳很像大三大四哩耶~(雖然她才大一)

都一樣去外系修課,怎麼大一也可以修外系通識呢?

腳很腫,應該是被自己低車車腳架撞到

有點不良於行耶~痛!!眼睛比較不痛哩~可能昨天低呼呼有效:D

我是20歲,我是成年人,連辦個護照都還要出示我是學生 因為有兵役問題哩@@

好希望我是女生喔,身上存在女生想擁有的一切

例如吃不胖、腿細、皮膚好、看不出年齡低臉蛋...

不過我是男生,我還是愛女生,並不會因此成為斷背山

給我一個女友吧~求你了!!月老爺!!

------------------------------------------------------
看完蜘蛛人2,有一段因為他是蜘蛛人,所以不敢跟瑪莉珍告白

最後仍然被發現哩,而瑪莉珍選擇和她一起共同面對

如果彼克沒有改變,瑪莉珍已經是別人低老婆哩。我想,我也該做點改變

我需要一個愛情顧問,沒有時薪,只有紅色炸彈

我很感謝美麗低媽媽和帥氣低老爸生出我,讓我有良好低基因

但欠缺內涵@@,我還要充實些什麼?有人說我很膚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