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最大 我滿20歲!!

20歲生日 充滿著很多意義


我是法定的成年人 具有投票低權利

信用卡也才可以申請 20歲低好處多多


可是...相對的 也背負著壓力

我不在是小孩...不再躲在保護傘內

我要對自己全權負責 要自己全權處理每件事物


謝謝今天所有跟我說 生日快樂的朋友

雖然不是那麼多人知道我今天生日 不過還是很開心


今天 跟去年一樣 去看煙火 希望我的未來就像煙火燦爛

但是要持久 不要像煙火一樣 曇花一現


2開頭的我 未來的十年裡 我會有什麼樣的改變
請大家拭目以待 用時間證明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