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陽高照,是人家娶媳婦的好日子

一早起來,去看表哥打漿,順便研究一下加些什麼東西,今天做的是新產品"修園",很難得很快就弄好,所以要開始弄我要負責的,我要負責的是那電話接不完的"南瓜鬆",我今天從那一開始把南瓜丟進去攪拌、端去烘培等,全程都有參予到,就好像是親手做出一件成品,很開心


不過....開始出狀況了,我在切猴頭菇切到一半聽到老媽大喊!!

衝去一看,哦!!天阿~ 機台快倒了,不過很不幸最後還是倒了....老爸看到直說:為什麼我出門才再出狀況,把凹陷部分拆下來載去修理,我則是繼續我的工作直到要去吃喜酒,看到老爸回來後,組裝到一半.....趴!!斷了!!  另一個伯伯拍一下,一個橫桿瞬間斷掉,這不是他力氣的問題,而是剛好要壞了。

這下子老爸確定不能出門了,因為必須拿去給人修哩,或許這台機器就是不希望老爸出門也說不定,而我則和老媽開開心心去喝喜酒。

這次不是我最愛吃的那家,但是也還不錯,我喜歡他的豆腐腦創意,弄成一個微笑很棒,點心類也很OK,都是奶油做成的但不膩。

晚上呢?忙到九點多我才離開工廠,連吃飯也在工廠裡吃>"<

一整天就這樣忙碌著,這幾天很忙碌,只要回到家我就沒有私生活@@

成為接班人也是必須磨練的不是嗎?或許是吧...但我想去外面闖闖....體驗其他公司的企業文化,我....真的很想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