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可不是在選美,我並沒參選今日我最美哦

===

凌晨

四點四十五分

哦~起床看日出嗎?也太早了~~空氣挺稀薄的

泡個阿華田+牛奶+麥片,好不愜意。

五點三十五分

天空出現紅暈,有狗狗叫聲&雞叫聲

有句話說:聞雞起舞~~不免在自家頂樓轉個幾圈   其實我在洗衣服

六點二十分

天空從紅色轉成白色,是乳白色,有點兒灰

等下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我不曉得....讓我期待一下吧

===============================

早起呼吸的空氣真是特別,有淡淡的鹹味,
吐出去的空氣會起霧,吸進去的空氣會打嗝

這幾天的日子挺奇怪的

早上晴空萬里、中午宛如東南亞、傍晚像是晚秋、晚上便是冬季、半夜如是寒流

一整天的循環,春夏秋冬皆嘗盡了....我還有幾個春夏秋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