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大問我說:你有沒有要考DSP補考?
我:不知道耶,幫我查一下!!
老大:什麼!!你居然沒有....

(這句話,不是第一次了....幹麼每次都覺得我有過很神奇拉@@)

前天工數在公佈成績的時候,老師找我過去查看分數,沒想到居然平時分數給我99分!!(佔70%耶)原來我的小考分數很高,95、100、95、100  在加分上去才達到99,難得全班第一,以前頂多拿到二、三名而已說


好久沒這麼高分過,這學期很努力的離開小窩,在外面的時間遠多於在房間的時間,唸書只能在下課後的短短一兩小時在圖書館看一下,改變了生活方式,沒想到成績仍然亮眼耶,這種叫做會玩又會唸書的人嗎?我可不敢自己這樣說,我還不是很會玩,但我懂得享受生活


別人可能不知道我們系上的生活,都說我們是:宅男系!!

我不會否認!我們都宅在家裏、圖書館、實驗室,唸書、考試、唸書、考試是個迴圈(這的意思就是一直不斷的來回,迴圈是程式上得專有名詞)

回想到以前那種緊張刺激的感覺,還真是懷念,或許這不是我所想要的系別,但能體驗這樣的感覺也很難得,走過這一遭,真是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