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最後一個DSP,老師看著我的考券,然後笑笑的說:你都亂寫~~~
然後問我說:你剩那一科沒過?   我:就只有這科了   老師:(笑而不答,我死定了)


OH~今天和寧寧吃飯,因為時間緊迫,所以就在桃園市吃囉~
吃完飯,想說沒去過開南,就去走走囉。


其實頗好認的,永安路咩~~一直走就到拉,沿路上好多店家,但好像很少吃的@@
進去了校園晃晃,恩 是真的不大,但還有棒球場耶,GOOD!!
有投籃機、攀岩場,還有偌大的7-11&高級的指紋辨識系統。

恩,打給一位朋友,沒接,只好自己走走囉。
走在陽光大道上,我突然想坐下來,畫張圖...不過只好用眼睛將所看到的美好記在腦海
我還記得佈告欄裡貼著:嚴管勤教,這標語還真吸引我。


走前,在旁邊得池畔逗留了一下,看著湖面的波紋,想起最近的許多事情,

呼~終於放假了,但我一刻也不能閒....要回家趕年貨去,麻煩老天,給我喘息的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