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ku 



上禮拜六和阿寶出去走走,看有沒有新玩意

可惜想買雙皮鞋也找不到喜歡的

 

同梯的老兄打電話來找我吃飯,怎能不去呢

他介紹我一間店叫做 BAKKU

他說很讚!!!姑且就試試吧~~

 

bakku 

 

走進去看內裝才知道,是一個酒吧!!!

晚上是一個聊天喝酒的好地方~

 

看了一下餐點,完全沒素的,我那老兄這才想到我不吃葷阿

不過餐廳怎可能不會有,沒有也要生出來!!!

所以我問了一下,還真的生給我耶

bakku  

這個叫啥我忘記了,只是少個洋蔥圈,吃起來口感真是特別阿

不過來這吃超大漢堡,好像有點不太對,還是我來到美國?

 

他們說可惜我吃素,不然餐點很好吃,那咱們來瞧瞧

bakku 

bakku

 恩...視覺上沒啥特別吃處,不過我想那醬汁應該有特別

真想嘗看看那醬汁的味道~~~

 

===========================

OS:

其實我最想吃小吃!!!給我來碗魯肉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