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聯合報副刊有篇寫到:自己的男人最好


一個看過形形色色的成功男人,也想和成功男人在一起


卻忽略掉最簡單的幸福


 


我也曾忽略掉那簡單的幸福


總認為對方無私的付出是正常的


女孩子喜歡過的情人節、交往紀念日等等,我總是從缺


因為我只是很單純的想:天天都是情人節,何必花大錢?


 


但...我後來懂了,女孩只是要個驚喜而已


事業心很重的我,容易忽略它人的感受


 


精神外遇?


男生精神外遇好救,女生精神外遇很快就跟人走了


男人在怎麼玩最終還是回到自己女人身邊  女人完全相反


 


尊重與包容,以及共同成長


任性和吵架是很大的致命傷,希望以後別再有了


話說


笨笨配呆呆,會不會生出丁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