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宴,大學最後的宴會

這場地蠻豪華的,連老師都忍不住想在那辦同學會

虎克和育王去買了好多科氣球

是那種會飛的,裝滿氦氣的氣球


在等同學的時間,去都可買了杯可爾必司綠茶和可爾必司抹茶

超甜超難喝 = =a  那是什麼鬼東西

好加在飯店的飲料真是不錯

有無酒精雞尾酒   柳橙汁 玫瑰花果茶

都很好喝 但是我們敬酒時   因為只有我和小明喝玫瑰花果茶

看起來又很像紅酒    劉導吃醋的說:你怎麼喝的和別人不一樣

XD  劉老大喝酒的功力可不是蓋得  


好吃的東西很多,被抱怨的也不少

例如:烤牛肉被說老  且切不開、沒有生魚片(因為誤以為哇撒米是生魚片)、乳篛蛋糕跟85度C一樣難吃

好吃的很多,如:優格蛋糕、焦糖布丁等等,其他葷食看同學吃得不亦樂乎,大概都很好吃:)


整場活動還有競賽呢,居然是用同學的部位來猜猜樂

大家拼命的玩,哈哈 有些人就是特別好猜

不只降 還有懲罰呢,看到育王熊抱阿哲  育王賺到了XD


回家的時候,大家車後都綁氣球

結果....車速過快的人,都飛走了,例如:ME.....

不過最好笑的莫過於阿展了,我親眼看到他的氣球飛走

但是等紅燈的時候,有人目擊案發現場

阿哲....被阿展的氣球命重頭部

他現在的暱稱是:騎在阿展後面有個壞處,就是要閃氣球XD


回到宿舍大家還繼續續攤,去鴿子家看恐怖社區

還蠻詭異的片子,不喜歡驚悚的我,還是硬著頭皮看了

裡面的主角觀察細微,因為他被軟禁在家裏XD

還偷窺隔壁的美女,不過後來隔壁的美女居然愛上他

這個影片告訴我們,要注意女生的小細節XD  

EX:在屋頂的時間比在房間多,不像一般女孩會看雜誌而是看文學的書,
每天出門前就像有迫害症,抓起門把又放回去,然後照著鏡子說著:WHO AM I?


別問我為什麼記得,那天的整個影像,都還在我腦海裡。

恭喜大家,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