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很不爭氣的留下眼淚...

再三確認的答案,只是讓我更傷心...


我究竟要用什麼樣的心情來面對呢?


需要一點時間來平整我的心情,

哈~走吧!!到處趴趴走~~

最近我要進入忙碌迴圈裡

*****************************

目標是什麼?我未來的目標在哪裡?

我要找出一個賺錢的方式,拜託大神讓我找到吧!!

努力學習語言,日文學習中,
接下來廣東話,因為越南語很接近廣東話,
廣東話又接近客家語,所以其實台灣語言都學起來,
就世界通了。

PS.在馬來西亞的某些城市,講閩南語馬ㄟ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