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放了個大假,我早上很蠢的要去買228郵票,
結果...郵局沒開 噗 不是很正常的嗎?我在幹麼>"<

下午硬拉著朋友去桃園逛街
去看看衣服、鞋子等,我真的該買幾件衣服和褲子、鞋子也該換了
結果...什麼衣服褲子都沒買,卻買了三本書
誠品...好像踏進去就會買書@@ 你是吸金大魔王嗎?
不過買書我好像都很阿撒哩,不像買個衣服還要猶豫一下。

吃個飯 什麼都喊漲,最常吃得小阿姨漲十塊,大台北也漲價
連我以前定便當的,稱重跟我說 75元....囧 騙人!!!
我可是夾菜高手耶,只有很餓的時候才會夾到這麼貴 偷偷漲!!
到目前為止,好像夾菜沒有夾到很貴過,連大一時期幫同學去買自助便當
也才夾到40初,同學就吃很稱= =總是說怎麼可能才40幾元 肯定六十!!XD
不過因為某店員煞到我了...我就沒在去了(哈 這是秘辛)

晚上還跑去看應日練拉拉,看起來練得還不錯
bonju在監督學弟妹練習,班班也有在裡面 大雄也是
只有小愛吃沒有去練,恩~應該要拖她去的
不過我中途離開後,在守衛室看到很傻眼的事情

有人拿類似鐵鎚的東西去砸警衛室,頓時間警鈴大作 我還以為是機車要出來
不過聲音跟平時不一樣 我還以為換聲音勒
正門警衛立刻過來側門 將那個人帶開 叫他說 沒事趕快走 不然警察要來了
那人居然用國語說:沒關係~我沒在怕得拉 (請注意,台語不是最正常嗎?)
害我差點笑出來,好經典的一句話。

3/1和大餅去桃園逛街 因為我想買件牛仔褲 他可是個大師
所以找他一起去,兩個人就晃阿晃,買了一件1500的牛仔褲 恩 不錯看
我很不喜歡穿牛仔褲,但是人就是要突破 跟自己不同的style更要嘗試看看
我不敢穿很顯眼的衣服,但是我有陣子發神經就穿了 同學被嚇到XD
後來大家是不是都跑去買類西裝外套XD 要買就買休閒西裝會好一點咩

本要買k-swiss的鞋鞋 但店員給我的感覺很差 不想買
還有看到一件衣服還不錯看,穿起來也很ok,可是因為我變胖了 s號有點緊
可是m號又太大一點,這叫我要每天練伏力挺身來練肩膀寬度嗎?
恩 郭土土的寬厚肩膀給妳當靠山 XD

奇奇說 買衣服最好找個女生一起去,這其實我有想過拉
但是總覺得怪怪的,除非非常要好的朋友,不然我會不好意思耶
不過奇奇都說要當導遊拉 ok!!順道帶班班去 湊成三個臭皮匠 可能好一點

今天可能是開學看到女生最多次的一天(我有裝自動搜尋雷達)
不過我在懷疑我的標準降低了,後來想想 不是耶 是應該我都能看的出來每個人美的一面吧
的確 確實不太一樣 還是我口味變了阿 哈哈~~
班班去染紅 小愛吃燙頭髮 奇奇燙卷 唔...不錯看 可是我想要雙眼皮
邪惡的眼睛 是因為單眼皮關係 其實我是最善良的~妳懂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