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家是溫暖的,因為有很多好吃的,吃飽睡睡飽吃,
體重直飆60KG,很不幸的,最近熬夜後,降到59KG
哦 我的天 看來熬夜也會讓體重縮水~~

好多小朋友都回來了~過年不可以去找他們~
因為會吵著叔叔我要紅包= =" 舅舅我要紅包>"<
儼然我已經是個孩子王

回魂

日劇讓人疑忘現實,每次看日劇 我很融入
把自己放進日劇裡,感受日劇發生的事件
看電影也是如此 糟糕 有點兒迷失了~~

MOVIE 是我的調劑品,我是個很會給自己壓力的人
所以必須有個緩衝時間,把那些緊張、害怕趕走

回春

妙手回春,是形容醫術高明的醫生,
有沒有高明的醫生來醫治我的白髮呢 哈哈
不想染了,就給他白吧~不然總被認為是國高中生= ="

白髮~是體質的關係~不是我去染髮的關係
不認識的人都說我去染 好吧~這是種流行 仿不了的

回顧

在我的生命中,我有很多人必須感謝,
雖然我一直認為人生無趣,多虧了這些人讓我稍微有點色彩,
無聊 是我的口頭禪,所以我把時間浪費在MSN上面
新的開始 減少使用MSN 以及找尋工作

心願

我今年的希望是找到可以一起幸福的對象
以及找份工作實習&遇到一位好上司

如果有機會的話,想去東京留學
想看看日本的發展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為什麼在台灣移植日本經驗的企業可以很成功?

我ㄧ無所有,沒有銀子、沒有車子、沒有房子,
但我有顆頭腦和健康的身體,以及萬能的雙手,
我要創造財富,我要當個很賺錢的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