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幾篇文章後
原本想嘗試改變的我 讓我感覺到 其實不必要

那本是我的初衷 而只是現在的我暫時迷失了自己
一切都可以那麼的自然容易 何必想的過於複雜?

我不需要改變 只是要修正軌道
我有我的特質 自然就吸引到適合的人

交個朋友 即使有無限可能
但也要經過溝通與瞭解 何必一開始就一廂情願?

聊天是一件輕鬆的事情 聊得很痛苦何必繼續?
嗯嗯 喔喔的語助詞 對談話沒有意義 反而讓人無法接話
我察覺我已經有種硬要聊得感覺 我會改進的

我對於我的語言掌控能力不是很好
我要像過去高中一樣吾日三省吾身
每天問自己今天有說錯話得罪人嗎

我想...這是一個好的開端
我只是在修正 不是改變成妳不認識的我
我會變得更好 讓妳覺得在我旁邊是種驕傲

當我還是公關身份時 總是有同學認為:
『郭土土的MSN名單上都是正妹,每天都只會跟正妹聊天,也不交出幾個來』
總是被誤以為我很花心甚至很膚淺,常常被同學拿來當笑柄
我選擇退休,所有的負面傳言消失殆盡,但真正的原因不是這些流言

而是我覺得我已經得到我想要的 我不會眷戀那職位 郁王和小BU也很棒的
辦了兩次活動 都有人修成正果 我替同學感到高興 至少我的努力是有結果的

在我當公關的這段期間裡,真的認識很多人,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有很好相處的,也有很難搞的;有自信和沒自信的、有漂亮和不美的;
但經過長時間的洗禮,還會繼續聊的只有幾位,都是有見過面的朋友

在我的眼裡,美女和一般的女生是一樣的,只是外表包裝的較為精緻
(長期在表特版的洗禮,已經是種麻木,但不可諱言,美女人人愛)
我覺得我的優點就是可以和那些被人們稱為正妹或帥哥的朋友輕鬆交談
也許有人說我厚臉皮,我覺得倒不如說是他們有色無膽XD

如果有再看我BLOG的人就有印象,曾有篇圖書館搭訕失敗文
那女孩倒也不是國色天香,只是看起來很順眼的女孩 莫名的被吸引
沒有經驗的我當然會被打槍,但也讓我知道方式用錯了,這樣會讓人嚇到
那女孩是一個擁有天生麗質的特性加上她的氣質,是一個未雕琢的璞玉。

做過的事情就不會後悔,但要檢討原因才能成長,
回顧從我有意識到我會喜歡女孩子的那一刻開始,
直到現在,也僅此一位讓我有非常想在一起的感覺。

大一 ---> 心中仍有那個女孩,即便是有好女孩也不願辜負人家
大二 ---> 初期有小渴望,但不久就被沈重的學分壓死了,忙碌自然就會忘掉我需要愛情
大三 ---> 半個老人,對於愛情有憧憬,但是過久沒接觸,使得我手忙腳亂,亂了方寸!
大四 ---> 若這時候仍然沒有修過愛情學分,那...我選擇被當掉!!去社會大學補修!

套一句bbs上T大的話,也是他的實際案例
『與其在那絞盡腦汁想法子追妹,倒不如提昇自己,屆時自然就會有適合的人出現』
現在T大身旁就是有位美麗的女友在身旁,羨煞不少版友,但那是有苦過的過程。

我很開心,至少在我無助的時候,還有人可以扶我一把;
在我迷惑的時候,給予意見和幫助,讓我回到正常軌道;

謝謝妳 在我的心中妳永遠是獨一無二的 認識妳是我的福氣
即使不在身邊 仍可以透過文字傳達關懷 心中頓時充滿溫暖

我是郭土土 不再是土裡土氣 我正在修正 成為一個紳士
對未來 我的理想與目標 開始著手去規劃 不再紙上談兵

夜深了...妳睡了沒?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