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火星人
女人=金星人

這是一本書,男女大不同,忘記是誰介紹的書哩
是一本講男女之間常犯的錯誤與溝通方式

最近的我,心很煩很亂,我在想我出了什麼問題
我在洞穴裡找到了解答,看了這本書,雖然尚未看完
但我想我會繼續看下去,因為很實用

連結 http://www.sleeply.com/man/

目前看到一些部份,讓我有點小感觸

不被需要對男人來說,是種慢性死亡。
男人最深的恐懼是他不夠好或不夠資格。

恩...很值得思考的問題,確實是降的
當自己一無是處的時候,會感覺到無力感,
我也一直認為我不夠好、甚至不夠資格,
除了學習瞭解女孩子的想法與溝通方式外,
也獲得解決自己的困擾。

安西教練說:
『明白自己的愚蠢,是更上一層樓的不二法門。』

恩 前陣子是頗愚蠢的,說了一些很不禮貌性的話,
雖然我並沒有感覺到不妥,但說法讓人家感到不ok

為了找出問題與如何禮貌性,我找尋ptt版--->catch
每天都有人在此版發問以及解決問題,
我潛水看文章,也找到自己的盲點,我會改進

版上有人說,多認識一些異性朋友,且最好跟生活無交集的人,
MAYBE這不是很困難,但不會溝通也不會瞭解,我尚待學習
如何知道死穴在哪裡,且懂得去傾聽女生說話時的感受

謝謝妳,謝謝
沈澱了幾天,複雜的情緒得到稍微的舒緩,
我是火星人,正如所說得 我在洞穴中得到答案。
在我想求助的時候,也有人可以協助,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