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想不開跑去剪短髮短髮~

和小任、大餅一起去 神奇的一號設計師居然還在

為什麼很神奇 因為他是早班的= =

小任剪完 抓抓 帥氣

我剪完 突然覺得 我還有頭髮嗎?

大餅剪完 仍然一樣帥氣

剪完後去吃飯 在路上遇到小白和西米露

偷偷約會 >//////////<


跑去三商巧福吃飯 我吃湯麵

吃完後跑去中壢逛街 沒騎車給別人載

一路狂飆 呼~


到中原夜市 晃壓晃 也沒什麼特別

也吃飽了 不知道吃些什麼

我剛好看到有攤賣素水煎包---3顆十元

可是....那是一口水煎包


想了想 回去停車地方吃豆花

那間豆花好像還上電視 就吃看看

點完 找錢給小任時...阿!!錢掉下去了

掉到哪裡去了呢~豆花裡@@


秉持著不浪費心態 還是拜託小任吃了= =

還好沒拉肚子 我真惡劣T.T


回桃園這禮拜 很鹹(氯化鈉)

車車又故障 修了1千三大洋 學校附近的居然給我開價2600!!

記住!!7-11早餐店旁的機車行不要去給他修!!!

開價都開嚇死人價格~以後修車一定要先問價錢 不要笨笨的

前天看兩個女生修完車再問價錢 阿呆= =

(ps.校外宿舍斜對面的山葉機車行老闆不錯,服務態度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