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在忙外銷

美國來一百件訂單...還有很多很多訂單都同時發件
天阿~難怪我媽要拉我回來...光我裝箱就要裝一天了

不過忙碌越開心...因為錢可以賺很多很多
︿︿我的住宿費有著落了

下學期,只能住套房了,應該沒同學可以一起合租
一個月四五千塊,是個沈重的負擔

我的桌面,放著小田搞怪的照片,很好笑
心情會愉快一點,謝謝你︿︿

在台南...吃水果吃得好撐,有荔枝、芒果等
飯也多吃好幾碗,大概是桃園的一倍。

妹妹要考指考,有沒有秘方可以參考壓?
希望我的小妹可以上好的國立大學,要比我優秀!!

做無薪的工作,是一種責任和義務
幫家裏盡一份力,也是一種孝順的表現

我越來越有動力,我可以做得事情很多很多,
我不在是一位沒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