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久好久沒來寫網志,以前天天寫,現在不寫了感覺很輕鬆,
這幾天來一直在玩活動,五口樂+中西合併雙喇叭等,系上辦的活動,
很好玩很精彩,不過可樂喝太多,不敢在喝了。

看到國際的英文那麼好,有點慚愧,我要加強英文,
因為我在不斷改變自己,所以我會少用電腦多看書,
希望你有覺得不錯的書,可以提供和建議我去看。

有位女生對我說:我說話的方式一直都是俏皮可愛嘛?還是只有對女生這樣?
關於這點經過我同學驗證後,一直都是,但是是偶爾。

我很HIGH的時候就會接近發瘋狀態,男生裝可愛一般認為都很噁心,
不過我是覺得還好,只是臉部表情變一變,誰叫我表情那麼豐富,
我從小就沒什麼朋友,也很少跟朋友出去玩過,因為從國小開始,
學校和我家的距離都很遠,所以我只能自娛娛人,照鏡子搞笑是我的娛樂之一。

不准看電視、沒有報紙、沒有電腦,只能在書桌發呆、看書,
這就是我的背景,也許有人覺得不可思議,那哪裡有娛樂,就只有看書,
為了怕無聊,書一直買一直買,所以一直看一直看,直到高中都在打GAME才停止,
現在我想回覆以前的方式,將書從新填回我的生活我的世界,
但我不會一直看,會去找活動、找演講去參加,我要我的生命活的有價值。

通識要我們辯論,我是自殺正方,我主講,雙方論調結束後,給大家去發問,
但是我不會回答,因為問題實在太多,我沒受過辯論訓練,但是我會努力去思考,

我們的論點在生命品質理論,失去生命意義就可以自殺,但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這問題我從以前到現在一直想這問題,因為我以前真的很無聊,無聊到在思考人生問題,
曾經有憂鬱症(不過我沒看醫生,是後來看相關資料才知道我曾擁有),但我也克服了,
答案是什麼?為什麼要去買排骨便當?有人說是生理需求,但這就是人生意義嘛?
有位女同學回答:吃飽了,才有能力去創造生命品質,GOOD!!我喜歡。

這也是老師教書教那麼多年來,有人可以說明生命的意義,雖然這沒正確答案,但很令人滿意。
http://blog.xuite.net/kuosh/book 這是我看書和看講座的心得,全憑我的印象寫出來,
與其在寫一些紀錄生活的事情,倒不如推薦好書給大家。

夏天快來了,我的生日也悄悄接近,為什麼我生日那天剛好=天安門事件紀念日,
也=銘傳畢業典禮,所以我可以看煙火慶祝一下XD,原味的夏天.希望20歲的我.會為單身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