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高體重,不會因為不同的女生而有所改變
我的薪水股票,不會因為不同的女生而有所改變

我的興趣嗜好,不會因為你是正妹而改聽古典樂
我的長相外貌,不會因為你是正妹而變成金城武
我居住的地方,不會因為女生在台北而立刻搬家
忠厚老實的人也不會因為一篇徵友文而變的風趣幽默

型男帥哥就算自介貼罐頭文隨便寫寫也可以收的到回信.
醜男就算寫篇有誠意的回信,也只是把成功的機會從1%變成2%

你回信女方不一定會看到,
就算女方看到也不一定會回信給你,
就算回信給你也有可能是發你卡,
就算不是發你卡也不一定會在msn跟你聊天.
就算在msn跟你聊天,也難保一個星期後他不會突然封鎖你..
就算上面的難關你都渡過了,也不代表你能把她約出來...

我能理解正妹都很忙,
在msn上面如果我沒有主動傳訊息給她們,
我相信她們也絕對不會主動傳訊息給我..
但主動收到她們傳訊息給也不用太高興.
因為一定是有事情要你幫忙才會傳訊息給你

---------------------------------------

哈哈 看到這篇覺得很好玩︿︿
在網路上徵友 本來就是虛虛實實 我是不太相信的
除了我同學真的交到女朋友 其他應該沒讓我佩服的例子了

正妹 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除了不怕死的蟑螂外XD
不過女生通常是看心意的,但是阿 太醜我想也會OOXX吧!!
(迷之聲:如果妳同學天天在妳旁邊說:妳怎麼挑個那麼醜低啦!!
一開始還好,如果吵架低時候,同學加油添醋,就分了!!某人的親身經驗 不是我喔!!)

========================
身高無法改變 但體重可以改變 只是看你願不願意
薪水是靠努力得來的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沒上進心 自然薪水少
興趣嗜好難改變 但興趣可以培養 但不必勉強自己

長相外貌 是可以改造的 可以從宅男變型男 被發卡到發別人卡 只看你願不願意學習
網路那麼多資料可以參考 不會講話也有書可以參考 想追妹 就要先做好功課

居住地不用改 可以和她一起四處旅遊 四海為家
忠厚老實 也有女生會欣賞 我的父母就是一個例子 老實的人總比花言巧語的人好多了

自怨自哀的人 只會失敗不會成功 只有努力想法子突破的人 才會獲得甜美果實
我看過有宅男改造後 變型男 也有宅女變正妹的例子 更何況現在有一堆人工手術(雖然我不推薦)

.........

我不帥 但我願意改造自己 努力學習穿著時尚 大一的我和現在又有一段距離
我沒錢 但我努力讀書 以後可以賺大錢 這是一之潛力股 就看你懂不懂投資
我木訥 但我努力練習說話 一直找人說話聊天 現在就很會說 甚至可以瞎扯
我害羞 但我努力挑戰自己 當公關 上台發表 練膽量 現在是學習搭訕XD

你可以選擇自我放棄 去選擇去越南大陸取外籍新娘 這也沒什麼不好
除了天生麗質外 很多都靠後天努力 為何不給自己一個機會呢?

有句話說:20歲前沒朋友是父母造成的,20歲後沒朋友是自己造成的。
想找好對象也是如此 祝天下宅男變成型男,且身邊會有美女陪伴,

也祝福自己,早日修成正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