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就和一群同學班遊去了~~
先去加油站加一百塊的油~加滿往士林出發~

沿路飆車~我載一個同學~
他嚇死了~他說看到我這樣騎會嚇到沒命~
比看驚悚片還要驚悚~"~

為什麼捏?因為我做了超危險低事情~
和前輛車距離10公分低時後往左超過去~
急轉唷~嚇死他了~然後過了不久~
遇到送報紙低右轉~我速度快只好從他左邊溜過去~
最後一次是和前車距離超近~但因為等速沒撞上~^^"

安全到士林~同學嚇暈了>"<
隨便找家店吃午餐後~往陽明山出發~
陽明山低路~有點小危險~
不過是白天騎就還好~有好幾次彎不太過去~
甚至騎到對方車道在壓回來>"<
停車時幾度熄火~雖然我修過車了還是一樣= =
不知道哪裡車了問題捏....

到了擎天崗~好像去郊遊喔~都是整片綠地~
然後去看一下娟細瀑布~真的很小條>"<
玩了1~2小時候~往淡水出發!!

本來要吃十八王宮得肉粽~卻沒停車= =+
害我和幾個同學特地停下來問!!
一路狂飆 時速超過100在飆~
風又大~跟又跟不上~真的會迷路!!

好險有同學知道路~才安然到老街~
到了老街本想說可以吃到許多好料低~
為了找我能吃低~和同學去找~
可是居然連一口都沒吃到>"<
因為同學有幾個要先回學校~沒他們我又不知道路~
只好冷痛先走了~一路直走~好順喔!!

回到宿舍後去後街買雞排套餐給同學吃~
我室友都沒吃飯= =+
算不錯玩拉~只是沒吃到東西~飲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osh 的頭像
    kuosh

    微笑天使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