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泛黃的照片裡,有許多回憶

在這兒 可能是新人的婚紗照;可能是許下承諾的情侶

我看到的 是一位興奮的男孩,搖著鐘大聲說:YO HO~~~

旁邊則有一個靦腆的女孩....微笑著

(個人的想像力時間)
=========================================================

坐著電車 聽著MUSIC  吹著新竹風

人客哦~~~講古時間到哩 請靜靜的觀賞

來到了新竹市區,發現一條很特別的小河



旁有柳樹銀花,內有鯉魚躍龍門,晚上看的話更是五彩繽紛

聽說是以前的護城河,那城在哪呢?






來到新竹火車站,聽說也是個古蹟,恩....是古蹟!!

那麼裡面的7-11還真有點古色古香



在火車站附近走走,看到一個很詭異的景象

居然排隊在買....爆米花?!!?   是特別好吃嗎??



原來聽說是曾經有名人買過(不過誰那麼有魅力)



來到了新竹,附近最有名的當然是竹科,讀相關科系的我當然要去瞧一瞧



許多綠蔭的光復路,真是美不深收阿



竹科的一部分

另外竹科還有個約會的好地方------人工湖,這怎能不去瞧瞧





湖波盪漾,是個文人提詩的好地方,不過竹科低男女這麼忙,有時間在這約會嗎?

另外我也發現了一個好東西



我想大家對它不陌生吧!!不過怎會出現在這哩,我也搞不懂



這個小看板,請仔細看哦!!!!
從右邊念過來,是有押韻的呢!!




逛完人工湖總要換換口味,就跑去南寮拉,17公里海岸線!!!

上頭的鬧鐘很多人拍呢,還有遇到婚紗低在拍



很有歐式風味的遊客中心,可是裡面卻熱得要命,該不會在節能省碳吧

下面這幅地圖是在五樓往下看的時候發現的





遊客中心附近有很多設施,我總覺得下次會有海洋音樂祭在這邊舉辦

附近剛好也有漁港,就進去繞繞,很像在高雄看到的漁船差不多



因為十七公里海岸很遠,所以乾脆開車到另外一個地方,要收停車費@@

遠遠就拍到一座焚化爐





這張圖在告訴我們說,請騎腳踏車!!(有誰看不出來嗎?)





哈哈 上頭這隻螃蟹辛苦你了,坐在你背上拍了很多照片 希望蟹將軍別生氣黑



這座彩虹橋附近遍地都是紅樹林,不知道有沒有彈塗魚等等的

再玩下去可能就太晚,所以回新竹的路上想到可以去交大走走,所以就開車逛校園拉



交大有名的圖書館,而且走在路上的人幾乎都是...........男生>"<


在一個步道上發現了這樣的地圖,好像是各年的象徵物





意外發現學校裡面也有荷花池,交大還是很大



可惜....搭不到,覺得還挺有FU的

時候不早,順便去接位朋友,三人一起去用餐囉

來到一間義大利麵館,挺高級的



這是生菜沙拉(好像是廢話)  不過有加蔥  不能吃@@



這是我低菜!!我低菜啦!!!(羞)

因為點的不是葷食,所以少了海鮮XD   

聊了很久,我也不知道為啥可以聊這麼久,聊到被人家提醒要下班哩



這是很美很美的新竹站,晚上看尤其漂亮



在這裡畫下ENDING頗棒的,好美的景色

不知道新竹還有哪些地方好玩,下次我要來個吃吃喝喝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