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和同學跑去松山...買衣服
五分鋪 女生的最愛 衣服天堂

其實一月份我和同學去過一次
但是空手而歸 並沒買什麼
這次當然要買些回來 不然白跑的

逛了很久的五分 只有兩家滿意= =
一些店賣的很像地攤貨 日韓貨又大同小異
之前大一和同學去買的那一間好像不見了

這次是去找襯衫和外套 因為外套只有兩件大衣= =
結果帶3000塊去 都花光了>”<好敗家

因為繞很久都沒滿意的 就回去之前逛過的店
一月份本想在一家買 可是逛完不知道在哪?
頗有怨念的 SO再去那一家買...

買了一件類西裝外套+一件褲子...兩件搭起來還不錯
問題是 沒衣服可搭XD 改天要去買了= =

兩件1900...小貴!!不過我是覺得還好啦
因為質感來說 還不錯 等洗下去才知道還ok不ok

想殺價門兒都沒有 其實我一點都沒有殺價慾望
因為我知道那種店五分找不到第二間= =...
好質感 又特別 價錢又在1000元以下 so就算了

要離開五分時...有個媽媽攤販 一直再問路人說 兩塊30就好
那是一種以前長吃得餅 軟軟的 大同小異 不過熱熱的時候最好吃

我就給她買啦...有時候做生意 剩下兩三個賣不出去 就要一直等
也算是好心啦...就返回去買 讓她收攤早早回家 ︿︿

然後去饒河夜市吃飯...沒飯可吃...吃素好難找
只有一家滷味...不過我又不想吃 就給它餓肚子吧

逛完一大圈 剛好逛到一間牛仔店 我一直想買牛仔褲低說
國中穿過一次後 一直都在也沒穿過牛仔褲 都穿休閒褲

一進去勒...店員問我說要什麼價位 腰圍...等
腰圍其實都不用量...我很清楚 哈哈 30腰 一定ok

她挑了一件褲子還不錯 試穿還ok 但是搭我剛買的西裝外套 有點不協調
但是她又找了幾款 又沒那麼滿意 so就買那一件啦

可是金額有點嚇到 因為她問我說500以上價位ok嗎?很ok阿
可是那一件是890...打對折的價格= = 不過算值得 因為樣式就差不多那種價位

我嘟嘴不說話看著店員姊姊 她一直說 吼!不要降看我啦!我會害羞~
然後就抽走我手上的1000元 在塞110給我= =+真是厲害阿!!

那位店員姊姊不錯看 算正的 可是應該有25以上了吧!?歲月不饒人低唷
要不是那一件還不錯看 怎麼可能讓她推銷成功 不過同學見識到我和人家啦賽的能力了
就降...3000快幾乎就花完了 在做電車回家 身上沒有整張得 只剩零錢...

五分鋪隨處可見各式各樣的美眉唷~基本上都有化妝過...還不錯看囉
不過看到比較好看的美眉都是留長髮 臉蛋ok就還不錯看 

所以幹嘛一定要燙卷勒...一想到我那同學燙的像阿婆一樣醜...就覺得很好笑
不要隨便去破壞髮質...要讓它水水滴很難捏 不過我是不擔心低︿︿”

逛半天 很累 五分的價位 不會說很便宜 只能說普普 不過女生低衣服超多
男生可能不適合去那吧 去士林還比較好一點 下次看有沒有妹一起去囉 哈哈

這次有看到一件假接的 橘紅色+褐色的衣服 很可愛耶 有挑戰性!!
不過沒買 但是有Q得衣服我同學都叫我穿 因為我很Q低捏 

我有一陣子是走QQ路線...Q到不行 哈哈 不過想走man得路線
有點想買蘇格蘭裙耶 哈哈 超帥氣 可愛也行 大尺度都願意挑戰!!

衣服中 有很多粉粉系列 像我最常穿的粉紅色 沒人敢穿 很怪
但是穿在我身上 有種說不出得感覺 就是有點Q又不會很怪
看看下次要挑戰什麼 反正衣架子 穿什麼都很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